tsfa - 漁會公告 | 2023-04-17 | 人氣:673

2023「午鮮午讚」午仔魚推廣活動即將登場!

 

為了推廣台灣在地最鮮午仔魚,本會即將在4/29(六)舉辦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!

 

當天有限量大拍賣最當季好吃的「午仔魚」,品質保證、價格實惠,一定要來現場選購喔!還有鮮魚促銷活動,絕對讓您滿載而歸。

除此之外,我們還將舉辦石滬淨灘活動,帶您親自參與海洋環保行動,讓我們一起為海洋盡一份心力。

現場也將舉辦海洋環保創意DIY活動,除了讓您親身體驗海洋環保的重要性,也可以發揮創意做出屬於自己的環保束口袋還有海洋T恤!

以上精彩的活動都可以讓您擁有豐富多彩的活動體驗,更讓您獲得最美味的魚鮮,還能為海洋環保盡一份心力。

請勿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,邀請您的親朋好友一同前來參與,期待與您相見!。

-

活動日期:2023/04/29(六)

活動時間:16:00準時熱鬧開始各項活動

活動內容:下周經陸續公布活動內容及報名網址,敬請期待!(提醒您將淡水區漁會粉絲專頁設為"最愛",才不會錯過精彩的內容!)

淡水區漁會粉絲專頁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sfish